新闻 > 产业要闻 > TGA 2022颁奖典礼提名游戏名单公布,12月9日来CC直播一起见证!

TGA 2022颁奖典礼提名游戏名单公布,12月9日来CC直播一起见证!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The Game Awards 2022 游戏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名阵容公布。最受大家关注的年度最佳游戏奖项的提名游戏有:《瘟疫传说:安魂曲》、《艾尔登法环》、《战神:诸神黄昏》、《地平线:西之绝境》、《迷失 Stary》、《异度神剑3》。

  上半年《艾尔登法环》推出,让大家都以为今年最佳游戏已经没有了悬念,但是随着《异度之刃3》、《瘟疫传说:安魂曲》以及PS独占的传奇续作《战神:诸神黄昏》推出之后,年度最佳游戏的归属又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另外,今年最佳移动游戏提名中,《暗黑破坏神:不朽》、《原神》和《幻塔》三款由中国游戏厂商参与或主导的游戏也入围了,不知道大家最看好哪一个游戏能够摘得桂冠。

  TGA 2022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早上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办,而今年CC直播平台邀请了UCG游戏机实用技术、触乐网等权威媒体老师一同加入直播间,和游戏爱好者们一同见证这一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盛典!12月9日,在CC直播不见不散!

TGA 2022颁奖典礼提名游戏名单公布,12月9日来CC直播一起见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