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两岸电竞文化交流规模化 文化节活动助力上海电竞之都建设

两岸电竞文化交流规模化 文化节活动助力上海电竞之都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4 来源:中国资讯网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上海神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森新媒体股份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跃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两岸创意创业资源共享平台、北京中娱创想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杰艺文创有限公司、极限电竞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岸企业共同协办的《汇海上-2020两岸电竞文化节》系列活动如期进行。

  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报名、网鱼网咖门店及合作院校联合招募,截止11月6日,两岸共有8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上海赛区共有64支队伍报名,台湾赛区包括健行科大、城市科大、能仁家商、黎明技术学院、弘光科大、青年高中、远东科技大学、立志中学等八所院校共16支队伍报名参赛。11月7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事通过线上海选及线下四强赛结合的形式,选拔出四只优胜队伍,将会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英雄联盟S10举办以来,上海汇聚了全世界电竞爱好者的目光与热情,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热情还未褪去,第二届2020两岸电竞邀请赛已经正式开启,赛事的定期举办,使得两岸电竞文化交流更加规模化、成熟化。

两岸电竞文化交流规模化 文化节活动助力上海电竞之都建设

两岸电竞文化交流规模化 文化节活动助力上海电竞之都建设

 

  为推进两岸电竞文化交流的系统化发展,本次文化节还特别加入了两岸电竞解说大赛、两岸高校电竞教育培训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日前,2020两岸电竞解说大赛也在上海与台北两地展开了激烈的选拔,通过与极限电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出版印刷专科学校等行业企业、专业院校的深入合作,两岸将各选拔出4名优胜选手进入到最后的线上总决赛。

  本次文化节还加入了电竞电音、电竞潮玩等丰富的娱乐元素,全球最大规模的《英雄联盟》乐高地图将在活动中亮相;组委会还联合Beehive打造电竞电音冠军之夜,全球百大DJ徐梦圆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电竞文化之花汇海上,2020两岸电竞文化节嘉年华活动定档11月20日,上海杨浦,长阳会堂,为上海电竞之都建设添砖加瓦。

TAG标签: 电竞文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