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恺英网络出席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恺英网络出席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5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9月16日上午,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上饶市会议中心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等上饶政府领导,以及恺英网络副董事长沈军、副总裁唐悦,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世纪华通首席战略官方辉,贪玩游戏董事长吴旭波,上海创思总经理黄诚,网易杭州研究院数据与科学总经理兼副总裁余利华、网易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等数十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恺英网络出席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企业家来饶表示欢迎,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祝贺。陈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已把数字经济作为实现“弯道超车”的主要抓手,围绕数字文娱、数字呼叫、数字金融、数字医疗、数字营销、数字内容审核等六大板块,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共识。上饶市各相关部门和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将围绕“创建国家级数字经济示范区”目标,进一步树牢数字经济发展导向,对新经济、新业态秉承包容心态,努力开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蓝海”,为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强劲的“数字引擎”,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上饶智慧、更大上饶力量。

恺英网络出席上饶市数字游戏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左四、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 右三、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

  此次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额达30亿元,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营收100亿元、上缴税收5亿元。

  未来,恺英网络将在上饶积极布局数字游戏产业,继续与上饶政府保持深度交流,寻求合作共赢,借助恺英网络的产品研发能力,将助推上饶互联网文娱产业转型升级。

  恺英网络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公司始终秉持“专注品质、用心服务”的理念,聚焦游戏主业,坚持“研发+发行双轮驱动”的战略,一切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发力IP布局,打造精品大作,拓展海外市场,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游戏娱乐体验,打造卓越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

TAG标签: 恺英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