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戏适龄提示"广州站宣讲会落幕 益玩游戏为"守护青少年"助力

"游戏适龄提示"广州站宣讲会落幕 益玩游戏为"守护青少年"助力

发布时间:2019-09-27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26日,由人民网指导,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和手游那点事联合承办的“不忘使命,同心同行”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圆满落幕。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益玩游戏等多家知名游戏企业与会,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成长。

"游戏适龄提示"广州站宣讲会落幕 益玩游戏为"守护青少年"助力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市场,其中未成年人玩家的数量与日俱增。为了助推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机制变得更成熟、更普及,人民网主导起草了《游戏适龄提示草案》,并于6月26日举办的2019游戏责任论坛上联合14家知名游戏企业,共同发起《游戏适龄提示倡议》。目前已有23家头部游戏企业参与其中,益玩游戏正计划加入,积极参与,共同构建健康的游戏生态环境,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游戏适龄提示草案》将游戏适龄范围划分为18岁以上、16岁以上、12岁以上、6岁以上四个级别。旨在辅助主管部门提升监管力度,有效排查违规游戏内容;体现更加细分的用户群体和清晰的市场结构,便于企业更具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有效减少未成年玩家接触含有暴力、色情内容的几率,为未成年玩家提供健康的游戏环境。

本次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也是为了探讨“未成年人保护”以及游戏适龄提示的落实和发展。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祎在其中参与题为《传递正确价值观,守护青少年健康》的圆桌讨论。共同参与讨论的还有作为主持人的手游那点事CEO何清景、君海游戏联合创始人及总裁邓志伦、三七互娱公共事务副总裁程琳、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总编室主任沈光倩。

"游戏适龄提示"广州站宣讲会落幕 益玩游戏为"守护青少年"助力

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祎参与圆桌讨论(右一)

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祎在会上表达了计划参与游戏适龄提示的意愿,将逐步完善产品,伴随行业进步,同众多优秀游戏企业共同构建健康的游戏生态环境。

她认为未成年人是社会的未来,也是游戏行业的未来,未成年人通过游戏去认知世界、去进行社交互动,同时接收着游戏的文化输出,他们当中有可能会成为游戏行业从业者,成为游戏行业的一员。作为游戏企业,最重要的是正确的价值观输出,在意识形态上对未成年人进行引导。

"游戏适龄提示"广州站宣讲会落幕 益玩游戏为"守护青少年"助力

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祎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仅需要游戏企业的努力,也需要家长、学校、社会、监督部门等多维度联动,而如何建立一个行之有效的机制,将这几个维度打通串联,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落实未成年保护,最后还是得回归到产品本身,作为游戏企业,我们自身应该具备责任感和意识,益玩游戏的口号是“好游戏,益世界”,我们希望做有益世界的游戏,让整个行业更健康,拥有更长远的发展。

伴随着圆桌讨论的结束,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圆满落幕。益玩游戏一直将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为自身践行社会责任重要的一环。除此之外,益玩游戏不仅在游戏中守护未成年人成长,在现实生活中已连续多年进行公益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关爱留守儿童。或许在下一批参与游戏适龄提示的企业和游戏产品中就能见到益玩游戏的身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