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关于“52PK网站Adobe Flash漏洞被利用”事件处理通报

关于“52PK网站Adobe Flash漏洞被利用”事件处理通报

发布时间:18-04-25 15: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尊敬的52PK网站所有用户:

关于”52PK网站Adobe Flash漏洞被利用”突发事件,经技术团队及时调查,公司已掌握该事件全部过程,并保全了相关证据。52PK在此通告所有用户,截至通报发出时,网站已对“Adobe Flash漏洞”进行了修复,并对“挖矿病毒”进行了全面清除,用户可以放心浏览网站内容和使用下载等功能。

4月24日,52PK接到警报,病毒团伙利用Adobe Flash漏洞传播挖矿病毒,将挖矿程序植入到"52pk"中。在发现该情况后,52PK第一时间对该漏洞进行了技术修复,同时针对病毒团伙传播的“挖矿病毒”进行了全面清除,并保全了相关代码和数据以作法律证据。此外,52PK为加强用户数据安全,对网站内容和相关软件进行了全面检查,以保证用户的访问安全。

52PK网站Adobe Flash漏洞被利用一事,是因不法分子投机导致,不仅是对52PK网站价值的一种损害,也是对所有网络用户数据和使用设备财产的一种侵害。52PK警告此类不法分子,不要再通过不法手段侵害互联网用户的权益和安全,必要时52PK将拿起法律武器进行反击。

52PK也在此通告,目前该Adobe Flash漏洞已被修复,挖矿病毒也已被清除。同时,各大杀毒防护软件也已解除52PK网页相关风险提示,用户可以放心浏览网站内容和使用网站其他功能。此外,52PK也将加强自身网站安全保障建设,给用户一个和谐、健康、安全的网络使用环境。

52PK网站首页

52PK网站首页

52PK

2018年4月25日 

TAG标签: 52PK 漏洞 通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