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重拳出击 《剑灵洪门崛起》配合警方打击游戏外挂

重拳出击 《剑灵洪门崛起》配合警方打击游戏外挂

发布时间:18-03-22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甫一迈入2018年,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的协助下,常州警方出重拳打击《剑灵洪门崛起》游戏外挂组织,分赴多省份开展统一抓捕行动,将制作及销售霸道、零度两款外挂的团伙一举“围歼”,这也是《剑灵洪门崛起》目前全国首例刑事打击外挂的案件。 

基于建设安全、绿色游戏环境的决心,《剑灵洪门崛起》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做好游戏安全工作,此番腾讯携手警方展开的一系列针对外挂软件的打击,正是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外界宣告对包括外挂软件在内的,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

跨省展开统一抓捕 严厉打击外挂组织

作为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的微端网络游戏,《剑灵洪门崛起》继承端游游戏特色和核心玩法,并进行了相关革新优化,凭借着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实力碾压同期同类型产品,游戏注册人数持续井喷,人气火爆超乎预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超人气微端网游。然而,游戏的火爆也引起了一些不法分子的觊觎……

2018年1月,《剑灵洪门崛起》项目组发现,名为“霸道”和“零度”的游戏外挂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影响恶劣,腾讯游戏业务安全部针对两款外挂进行技术分析,发现有篡改游戏代码行为。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下,常州警方经缜密侦查,警方明确了以“霸道”总代理唐xx、代理唐某某、作者李某某、作者张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1月下旬,常州警方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湖南郴州、山东枣庄、黑龙江佳木斯3个城市开展统一抓捕工作。截至2月,相关涉案主要嫌疑人均已被抓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其他涉案人员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为抓捕外挂组织成员

为抓捕外挂组织成员

3月份,常州警方再次出击,侦破“零度”外挂犯罪团伙,并在日前组织警力前往湖南怀化,将外挂作者、工作室负责人石某抓获。并根据进一步线索,抓获了工作室另外两名成员杨某、石某,三人对其传播及销售《剑灵洪门崛起》“零度”外挂的行为供认不讳。

为抓捕外挂组织成员

为抓捕外挂组织成员

持续净化游戏环境 为健康游戏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中国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针对网络游戏人群以制作贩卖外挂和盗取销售玩家账号为主的黑色产业链也逐渐形成。而《剑灵洪门崛起》对于游戏外挂组织的打击也并不会仅仅止步于一款外挂的终结,下一步将继续配合警方针对围绕着游戏的黑色产业链展开深度打击,持续净化游戏环境。

除了携手警方的重拳打击之外,《剑灵洪门崛起》还搭建起了玩家自助举报平台,并在玩家官方QQ群等提供了举报渠道,借助全民力量一起对抗外挂的侵扰,并及时对玩家举报外挂行为进行核实,打造出全民“围歼”外挂的大环境,让侵入游戏中的外挂无所遁形。

重拳出击,为健康游戏保驾护航!《剑灵洪门崛起》始终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健康、积极的参与游戏,共同维护游戏内环境,爱惜自己的游戏帐号,自觉抵制游戏外挂等行为。净化游戏环境,我们从不迟疑,但处罚并不是最终的目的,营造更好的游戏氛围,才是我们与广大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的共同目标。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重拳出击 《剑灵洪门崛起》配合警方打击游戏外挂

关注《剑灵洪门崛起》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重拳出击 《剑灵洪门崛起》配合警方打击游戏外挂

 

加入《剑灵洪门崛起》兴趣部落,洪门弟子在此集结

兴趣部落二维码

重拳出击 《剑灵洪门崛起》配合警方打击游戏外挂

点击链接bsw.qq.com进入《剑灵洪门崛起》游戏官网

关于《剑灵洪门崛起》

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是《剑灵》重磅力推的全新IP新作,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