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纪游轮更名巨人网络 全新LOGO正式启用

世纪游轮更名巨人网络 全新LOGO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17-06-09 10:50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6月8日,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002558.SZ,又称“公司”)发布公告,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后证券简称“巨人网络”,股票代码不变。公司今日同步启用全新LOGO,寓意坚持打造百年品牌的公司愿景与更加务实的公司战略。

世纪游轮更名巨人网络 全新LOGO正式启用

(巨人网络启用全新LOGO)

公告显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借壳上市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完成,公司目前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当前业务以互联网互动娱乐为主,正在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其它互联网领域。为真实的反映公司基本情况,并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公司决定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进行变更。

据悉,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为“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为“Giant Network Group Co., Ltd.”,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巨人网络”,变更后的英文简称为“Giant Network”。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17年6月9日,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58”。

巨人网络宣布,今日起正式启用全新LOGO,停用此前使用了十年的LOGO。新LOGO主设计形象由虚变实,寓意坚持打造百年品牌的公司愿景与未来更加务实、扎实的公司战略。新LOGO色调更年轻、活力,契合公司推崇创新、年轻的人才观。

世纪游轮更名巨人网络 全新LOGO正式启用

(巨人网络老版、新版LOGO对比)

TAG标签: 巨人网络 世纪游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