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外媒曝《Pokemon go》将建虚拟交通运输交易系统

外媒曝《Pokemon go》将建虚拟交通运输交易系统

发布时间:16-12-27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精灵宝可梦GO》的粉丝有巨大的交易需求,非常需要能够交易他们的宝可梦。而Niantic总裁John Hanke表示未来《精灵宝可梦GO》的确有支持玩家交易的计划。

近日有媒体发现了一些来自Niantic的重要专利,揭示了《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交易是如何工作的。

外媒曝《Pokemon go》将建虚拟交通运输交易系统

《精灵宝可梦GO》中的虚拟世界是精心设计过的,隐藏在真实世界的地图之下,玩家可以通过宝可梦去与之交互。《精灵宝可梦GO》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地理平行。最新专利表明,Niantec也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开发了一个虚拟的交通运输系统。宝可梦们可以使用这个虚拟运输系统在虚拟世界中旅行。因此,游戏中有虚拟飞机,虚拟火车,虚拟公共汽车等在世界各地运输宝可梦的交通工具。更酷的事情是,这个虚拟传输系统在游戏中也反映在真实世界的运输系统上。因此,只要现实世界的城市公共汽车线路存在,在游戏中就存在相应的虚拟线路。

这些虚拟车辆遵循真实世界里的运营时间表。《精灵宝可梦GO》的服务器从各种在线数据源自动获得交通工具时刻表,以此在游戏中安排虚拟车辆的路线。

外媒曝《Pokemon go》将建虚拟交通运输交易系统

当两个玩家交易宝可梦的时候,被交易的宝可梦将使用虚拟运输系统旅行到目的地。玩家可能必须走到相应的现实世界的交通枢纽,比如公交站和机场才能接收新的宝可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