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谷歌2016年热搜榜:PMGO第1 贪吃蛇第9

谷歌2016年热搜榜:PMGO第1 贪吃蛇第9

发布时间:16-12-21 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6年,全球人们在搜什么?谷歌在美国时间14日公布了旗下搜索引擎本年度的热门关键词搜索榜单,在全球综合类搜索排名中,全球“最火关键词”头衔被风靡全世界的增强现实(AR)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拿下,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7位列第2,11月出人意料获得美国大选的特朗普仅排第3名,另一名候选人希拉里甚至没有上榜。

谷歌2016年热搜榜:PMGO第1 贪吃蛇第9

此次榜单通过“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板块发布。谷歌除了统计全球范围内用户搜索最多的关键词外,还生成了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榜单。从全球范围看,谷歌将关键词榜单分为9类——综合搜索、新闻、人物、消费者技术、体育赛事、悼念逝者、电影、音乐人和电视节目。

全球新闻搜索榜上,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等上榜毫无悬念。此外,同样引起世界关注的还有美国今年影响最大的两起枪击案——致49人死亡、53人受伤的奥兰多枪击案,和反映美国种族矛盾的达拉斯警员被射杀案件,此外上榜的还有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

热搜人物榜单前10名中,与美国大选相关的人物除了最终当选的唐纳德·特朗普、民主党内两位竞选者希拉里·克林顿和伯尼·桑德斯也有上榜,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名列第4。选举过程中,梅拉尼亚·特朗普曾多次被推到聚光灯下——她在一次演讲中涉嫌抄袭米歇尔·奥巴马8年前的一次演讲内容,此外,曾当模特的她还被《纽约邮报》挖出多年前为杂志拍摄的裸照并登上报纸头版,数度被推到舆论的风暴眼。

在消费者技术方面,iPhone 7稳居第1,连榜单第3、第4都分别被iPhone SE和iPhone 6S占据,谷歌自家出的新手机Google Pixel仅位列第5。今年因电池爆炸而丑闻缠身的三星Galaxy Note 7在该榜单中排名第8。

谷歌2016年热搜榜:PMGO第1 贪吃蛇第9

谷歌2016年热搜榜:PMGO第1 贪吃蛇第9

而在谷歌公布的2016年度PC游戏领域最热门搜索词排行榜,前三甲不是游戏续作或3A级大作,而是两款网页游戏和《守望先锋》。

谷歌公布的2016年PC游戏热搜榜前两位是两款网页游戏《蛇蛇大作战》(Slither.io)与《细胞吞噬》(Agar.io)。两款游戏都非常简单,玩家可以在线与多人对战。事实上“Agar.io”去年就在谷歌的2015全球热门搜索关键词上位居第三,今年依旧延续其火热势头。

暴雪全新的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则在今年的游戏热搜榜上排行第三,这对一部全新的游戏系列来说意义非凡,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此外,暴雪的《魔兽世界》也位居第五,而Ncsoft的《剑灵》也排在第七位。

由于国内并未有谷歌的搜索业务,因此这个榜单只能反映海外玩家的PC游戏偏好,国内的PC游戏排行肯定与之有不小的出入。

谷歌2016年度PC游戏热搜榜前十名:

1 《蛇蛇大作战》(Slither.io)

2 《细胞吞噬》(Agar.io)

3 《守望先锋》(Overwatch)

4 《战地1》(Battlefield 1)

5 《魔兽世界》(Warcraft)

6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3)

7 《剑灵》(Blade and Soul)

8 《麦登橄榄球17》(Madden 17)

9 《无人深空》(No Man’s Sky)

10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 nite Warfar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