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投资者联盟2.99亿美元收购空中网

投资者联盟2.99亿美元收购空中网

发布时间:16-12-05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空中网(Nasdaq:KZ)宣布,已与Linkedsee Limited(母公司)和Wise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投资者联盟将以约2.99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空中网。如果该交易最终能够完成,空中网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摘牌。

投资者联盟2.99亿美元收购空中网

根据私有化协议,该投资者联盟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55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18875)的现金收购投资者联盟尚未持有的空中网全部已发行股票。

该收购价格较空中网2016年8月24日(上一次报价日期)收盘价溢价17.8%,较2016年8月24日前9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溢价29%,较2016年11月30(宣布该消息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3.4%。

该投资者联盟成员包括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Gongqingcheng Wujiang Xingyao Investment Management Partnership 、Hexie Chengzhang Phase II (Yiwu) Investment Center,及其相关附属企业。

空中网董事会已批准该私有化协议,并建议股东投票支持。此外,王雷雷、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II L.P(合计代表24.7%的投票权)已经表示将投赞成票。

王雷雷和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于2015年6月向空中网提交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当时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8.56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2140)的现金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今年8月,王雷雷又提交了修订后的新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18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1795)的现金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