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韩国游戏市场现状:网游占比被压制 手游达市场份额1/3

韩国游戏市场现状:网游占比被压制 手游达市场份额1/3

发布时间:16-11-12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日前,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文创振兴院共同宣布,得益于手游产业的爆发式扩张,韩国游戏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5%,达到10.72万亿韩元(约合645亿人民币)。预计今年的手游产业规模将达到11万亿韩元(约合666亿人民币)。

韩国游戏市场现场:网游占比比压制 手游达市场份额1/3

相比之下,PC网络游戏市场并没有手游市场这样走远,今年出现了萎缩。手游市场占韩国游戏市场总份额的32.5%,增长率达19.6%。相反,PC网络游戏市场出现了4.7%的负增长,市场份额为49.2%,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跌破50%大关。

去年,韩国对外输出的游戏总金额为32.14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增长了8.1%。 引进(韩国)的游戏也增长了7.2%,达到1.7749亿美元。其中,游戏对外输出位居前列的是大中华地区(32.9%)和日本(21.5%)。 北美、东南亚和欧洲分别占比为17.2%、11.2%和10.8%。 对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出口增长率为10.3%和6.8%。

TAG标签: 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