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Google Play将推出新检测过滤系统 清理恶意刷榜应用

Google Play将推出新检测过滤系统 清理恶意刷榜应用

发布时间:16-11-03 12:04 来源:游资网 作者:佚名

近日,Google Play应用商店搜索质量分析师Kazushi Nagayama和产品经理Andrew Ahn在安卓开发者博客上发布文章称,“虚假安装、非真实评论和恶意刷星评”等行为的存在,不仅违反了Google Play开发者守则,而且还破坏了Google Play应用商店生态平衡,阻碍了一些应用得到应有的曝光机会。

Google Play将推出新检测过滤系统 清理恶意刷榜应用

为此,Google决定从即日起,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推出一套检测系统,来识别、过滤那些恶意刷星级评分的应用。此外,该公告还表示,如果开发者在被检测出有类似刷星评行为之后,还继续恶意刷分,Google Play将下架该应用。

最后,该公告还提醒应用开发者说,Google Play不反对开发人员通过第三方市场机构来推广自己的应用,但使用营销公司和第三宣传方“基于合法途径”进行宣传营销。

据悉,Google Play近200多万款应用中,有80%的应用是通过搜索功能查找到的。除此之外,榜单排名和星级评分也是影响用户是否下载一款应用的重要考量因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