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App Annie:2020年游戏将占应用商店总收入55%

App Annie:2020年游戏将占应用商店总收入55%

发布时间:16-11-03 11:40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0年时,移动应用市场规模将达到1890亿美元,较去年的700亿美元增长170%。

这段时间内,用户花在应用上的时间预计将增长114%,游戏将占据应用商店收入的55%。随着用户花在购物和打车应用上的时间预计将增长两倍,其它应用类别的收入也将快速增长。

“如今,应用发行商不仅来自游戏工作室、媒体以及娱乐公司,还包括银行、零售商、打车服务、政府机构等各个行业,”App Annie在报告中称,“为了充分利用应用经济的超快增长,发行商在为一系列业务方案进行规划时需要对未来的市场机遇作出预判,包括产品发售、绩效目标、国际扩张以及投资组合管理。”

App Annie:2020年游戏将占应用商店总收入55%

亚太等地区在移动应用收入中占比

到2020年时,应用内广告和应用商店收入将分别超过这两项数据在2015年的总和。这两类业务都将实现强劲增长,但是应用内广告收入的增速将超过应用商店,前者的收入占比将从58%增长至62%。应用内广告和应用商店收入的增长主要源于两个关键因素:一个是用户花在应用上的时间显著增长,过去两年增长了一倍;另一个是,到2020年时,智能机和平板电脑的全球装机量将增长一倍至62亿部。

尽管游戏发行商将继续攫取大部分应用收入,但是广告将推动其它应用发行商的收入增长。到2020年时,游戏之外应用发行商的收入将从去年的240亿美元增长254%至850亿美元,收入占比从34%增长到45%。

App Annie:2020年游戏将占应用商店总收入55%

截至去年年底,亚太地区的应用收入已经超过了美洲,其中大部分增长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推动。到2020年时,亚洲将为应用发行商贡献850亿美元以上收入。不过,美国市场在应用广告领域更为成熟,提供的广告费率更高,能够为品牌商创造更多收入。再加上应用商店提供给发行商的收入分成更高,美国市场依旧是发行商的最大单一市场,到2020年为发行商创造的收入将达到590亿美元,而中国市场为540亿美元。

TAG标签: 产业 移动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