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心动网络发布公告 拟以500万收购木七七5%股份

心动网络发布公告 拟以500万收购木七七5%股份

发布时间:16-10-18 09:13 来源:手游那点事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8日消息】近期,心动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人民币5,000,000.00元受让天津木久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上海木七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心动网络发布公告 拟以500万收购木七七5%股份

对于收购目的,心动网络表示本次公司受让股权是公司从长远利益与发展做出的战略决策。基于交易标的公司成功研发业内极具口碑挂机类手机游戏《冒险与挖矿》,同时在手机游戏产品运营上获得巨大成功,市场前景良好,并获得苹果应用商店推荐。鉴于交易标的公司的业内优势及发展前景,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公司受让交易标的公司股权能够助力于公司打造泛娱乐产业链的目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TAG标签: 产业 收购 心动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