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Oculus取消Note7所有Gear VR应用支持

Oculus取消Note7所有Gear VR应用支持

发布时间:16-10-13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前段时间,三星手机爆炸(自燃)的消息让该公司股价大跌、市值大幅缩水,而最近,Oculus已经开始全面取消对Note 7设备的Gear VR应用支持。

即使是在Galaxy Note 7召回之后,三星这款最新的智能机仍未能彻底解决自燃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永久取消了Note 7的生产。如果让用户看着自己的智能机在面前自燃爆炸,不仅是个人的噩梦,更是制造商的PR噩梦。为了避免进一步损失,Oculus和三星决定采取更多方式取消所有Note 7设备的Gear VR支持。

Oculus取消Note7所有Gear VR应用支持

最近,当一名用户在自己的Note 7设备上下载运行Gear VR必备的Oculus应用时,看到了如下信息:客户的安全是Oculus最优先考虑的。Oculus公司正在Oculus平台移除所有对Note 7设备的支持,除非有进一步的通知,Note 7设备用户将不再能够获得Gear VR体验。要了解Note 7相关的更多信息,请直接联系三星公司。

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报道显示使用Gear VR的时候会发生爆炸或者自燃,但提醒消费者有这样的可能性总是好的,等到事情发生之后,影响就已经无法挽回了。目前,三星正忙于把所有有缺陷的Note 7设备撤离市场,让消费者免受其苦。在美国,Note 7自燃事件被报道的已经达到5起,在不少消费者看来,三星的品牌已经遭到了破坏。

HMC Investment Securities公司的Greg Roh说,“如果只是一次,那么还能说是失误,但对于三星而言,同样一个型号发生了两次,消费者选择三星或者苹果这样的品牌是因为其可靠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品牌受损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三星想要挽回声誉也代价昂贵。”

对于移动VR而言,这个消息显然是很不利的,虽然Gear VR是目前销量最高的虚拟现实设备之一,但目前仅支持三星旗下为数不多的机型,作为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机型号,配套送出去的移动VR头盔也有不少,所以Note 7的召回与停产毫无疑问会对Gear VR带来不利影响,但具体有多大,我们不得而知。

TAG标签: 产业 Oculus Note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