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宝可梦GO》谷歌搜索量下降10倍 仍比竞品高出5倍

《宝可梦GO》谷歌搜索量下降10倍 仍比竞品高出5倍

发布时间:16-09-30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消息,随着夏去秋来,人们将重心转移到学业上。盛极一时的《Pokemon GO》的关注量开始持续降低。

根据Google Trends工具的统计数据,9月18日一周内人们在谷歌上搜索"Pokemon GO”的次数相比起7月10日《Pokemon GO》发行的那一周缩小了10倍。

开发商Niantic于7月初发行的这款游戏,共吸引了5亿人下载,对于3.66亿美元的手游市场而言,游戏的衰落过程会很漫长。但即便《Pokemon GO》的热度持续走低,相比其它竞品,《Pokemon GO》的搜索量仍高出5倍之多。

因9月25日的更新,《Pokemon GO》在本周热度有小幅度上升。在新更新中,可以显示宠物被抓取的地点;人们在可穿戴设备Pokemon GO Plus中可以使用一些道具。虽不是主要内容更新,但人们对它的兴趣还是有了轻微提升。

《宝可梦GO》谷歌搜索量下降10倍 仍比竞品高出5倍

《Pokemon GO》在今年夏天打破了多项纪录,不光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应用,还创下了5亿美元收入和5亿下载量的记录,同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对《Pokemon GO》的巨大兴趣,使其在数周之内反复霸占了新闻头条。但随着这种热情的逐渐消退,游戏收入开始不断下滑。

在《Pokemon GO》蝉联榜首数周后,上周《皇室战争》的收入超过了《Pokemon GO》。而现在,开发商Machine Zone(MZ)的游戏《Game of War》和《Mobile Strike》的收入也在IOS和安卓商店中超越了《Pokemon GO》。

当然,收入上的超越并不能说明一切。Machine Zone为了获取新用户,投放了电视广告并使用了其他宣传途径,同时邀请阿诺德·施瓦辛格为游戏代言。这些投入为MZ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益。但相较于MZ,Niantic在用户获取上的投入非常小,Ispot.TV商业追踪数据表明,Pokemon公司制作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宣传视频,但并没有投放过电视广告。

但《Pokemon GO》整体还比较健康,地位稳固,开发商还有许多空间去准备广告战,常规更新或是与Pokemon公司合作宣传,以再度提升玩家的活跃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