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小沃科技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监刘浩:享无边界 共赢未来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在下午的主会场上,小沃科技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监刘浩带来了题为《享无边界 共赢未来》的演讲,他详细解析了小沃科技今年的三大开放政策,流量开放政策、大数据开放政策和平台入口开放政策。他表示,小沃科技的流量合作主要有三个方向:IP收敛、流量代理、应用聚合。

此外,刘浩也以《倒霉熊》IP为例,讲述小沃科技在整个轻休闲动漫领域的布局,他表示,“我们和众多的原创IP公司逐步开展了深度合作。首先是深抓整个当下实时热点IP和渠道,打通希望能够填补渠道紧缺的产品类型。其次,我也将开放整个小沃的大数据系统,免费提供这些IP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开发,扶持他们打造精品游戏和小沃实现共赢。”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