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37手游总裁徐志高:聚焦深挖 找准适合自身发行的产品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37手游总裁徐志高发表了“《永恒纪元》标杆之路”的演讲,他认为手游行业从2012年到2013年的蜂拥而至,2014年到2015年的百花齐放,到2016年至今的大浪淘沙。手游行业已从蓝海走向了血海。游戏厂商需要聚焦深挖,找准适合自身发行的产品,靠谱的产品,不断的计划自己的流量、计划自己的用户,把用户的价值做到最大。

此外,徐志高也谈及自身对产品端的理解,“我对产品端的理解,做自己擅长的领域,做你觉得接下来趋势的领域,并且把它做大、做强、做透。”同时,对于市场机会这一问题,他也表示,机会永远都不会少,前提是你找到了自己想干嘛,知道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