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戏事业收益良好 GREE上调Q1财报预期

游戏事业收益良好 GREE上调Q1财报预期

发布时间:16-09-28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28日消息】近日,日本GREE公司宣布将上调2017年6月期第1四半期(2016年7月~9月)的财报预期,销售额由原来的135亿日元上调至149亿日元(增减率为增长10.4%),营业利润由原来的10亿日元上调至24亿日元(同比增长2.4倍),经常利润由原来的10亿日元上调至24亿日元(同比增长2.4倍),四半期纯利润由原来的90亿日元上调至100亿日元(同比增长11.1%)。

游戏事业收益良好 GREE上调Q1财报预期

游戏事业收益良好 GREE上调Q1财报预期

对于此次的业绩预期上调,GREE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要收益支柱游戏事业部的收益趋于良好。此外,加上近期公司内部一直在做的收支管控措施,整体收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游戏事业收益良好 GREE上调Q1财报预期

上图是以最新财报预期为基础制作的四半期业绩推移图。销售额较前四半期虽然仍减少4.7%,但是营业利润有8.1%的增长。此次上调业绩预期的主要原因是游戏事业部收益良好,但从销售额及利益额的修正幅度来看,由子公司Wright Flyer Studios开发,万代南门宫配信的手游新作《刀剑神域:记忆碎片》(Sword Art Online Memory Defrag)带来的丰厚收益才是收益提高的最大因素。

TAG标签: 产业 GREE 财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