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暴雪:暂时不会推出魔兽主机版 有考虑过可能性

暴雪:暂时不会推出魔兽主机版 有考虑过可能性

发布时间:16-08-29 1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29日消息】尽管一些MMO游戏如《DC宇宙OL》,《无冬之夜》,《最终幻想14》和《星际迷航OL》已经或者正在登陆主机平台,不过暂时还是不要期待《魔兽世界》会登陆主机。

“魔兽世界最初设计登陆的平台是PC,”暴雪的Chadd Nervig上周告诉Stevivor。“我们在玩WOW的时候会想这个问题。”

暴雪:暂时不会推出魔兽主机版 有考虑过可能性

“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计划将《魔兽世界》带到主机平台,不过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个可能性,”WOW技术设计师Nervig这样说,随后他继续说“所以现在不会对这款游戏未来(登陆主机)承诺;我们也没东西公布。”

TAG标签: 魔兽世界 产业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