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二季度亏损严重 3DS与WiiU销量大幅下滑

任天堂二季度亏损严重 3DS与WiiU销量大幅下滑

发布时间:16-07-28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28日消息】根据任天堂2017财年2016年4月-6月季度的财务报告,公司该季度营收619.69亿日元(约合5.9亿美元),同比下滑31.3%;外媒估算,综合日元汇率等因素影响,任天堂公司本季度实际亏损可达51亿日元(约合4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11.49亿日元,据称这是五年来任天堂公司在第一季度的最大亏损。

任天堂二季度亏损严重 3DS与WiiU销量大幅下滑

据统计,Wii U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5万台,从47万台下降至22万台。3DS的销量从101万下降至94万,不过游戏销量在日本略有上升。

任天堂二季度亏损严重 3DS与WiiU销量大幅下滑

而据外媒预测,下季度到2017年3月末,Wii U仅可售出80万台,从发售之日起Wii U共销售1302万台。受到9月《精灵宝可梦:日月》发售等利好消息的推动,据预测3DS一年中可售出500万台。自发售之初起至今,3DS共售出5979万台,低于任天堂6月提出的6000万销售量的预期。 

TAG标签: 产业 任天堂 亏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