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智龙迷城》开发商已脱离软银 上半年收益大幅缩减

《智龙迷城》开发商已脱离软银 上半年收益大幅缩减

发布时间:16-06-23 11:18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6月23日消息】《智龙迷城》开发商日本Gungho公司公布了2016年第2四半期累计财报(2016年1月~6月),半年销售额为612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减少25.6%),营业利润为262亿日元(同比减少36.6%),经常利润为261亿日元(同比减少37.0%),最终利润为164亿日元(同比减少37.5%),整体成大幅度减收减益状态!

《智龙迷城》开发商已脱离软银 上半年收益大幅缩减

近期Gungho公司从日本Softbank(日本软银)公司买回了自己的股份,正式脱离了软银集团,才有了此次的业绩财报公布!另外,关于第2四半期(2016年4月~6月)的收入情况,销售额为295亿日元(同比前四半期减少6.7%),营业利润为121亿日元(同比减少14.1%),经常利润为122亿日元(同比减少12.6%),最终利润为72亿日元(同比21.4%),整体仍旧是减收减益状态。

从下图的QonQ对比图来看,此次第2四半期的销售额以及营业利润是自2013年1月~3月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 

《智龙迷城》开发商已脱离软银 上半年收益大幅缩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