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互娱大幅增收增益 归功于PS4软硬件销售强劲

索尼互娱大幅增收增益 归功于PS4软硬件销售强劲

发布时间:16-06-21 11:12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6月21日消息】近日,索尼互动娱乐(SIE,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公布了2016年3月期官方决算简报,销售额为8383亿日元(同比前期增长3.3%),营业利润为257亿日元(同比增长275.1%),经常利润为249亿日元(同比增长827.0%),最终利益为143亿日元(同比增长366.5%),整体成大幅增收增益状态!

索尼互娱大幅增收增益 归功于PS4软硬件销售强劲

索尼SIE在此次的官方简报上对于目前的游戏事业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目前SIE旗下的PS3主机以及相关游戏软件销售热度正在逐渐退去,收益趋于降低状态。形成对比的是销量飞速猛进的PS4主机以及相关游戏软件,增益非常明显。

索尼互娱大幅增收增益 归功于PS4软硬件销售强劲

另外,对于财报增长如此明显,官方表示主要归功于PS4游戏的收益,以及硬件降低成本。PS VR将于10月13日全球发售,明年的通期财报势必会有更大的增长! 

TAG标签: 产业 PS4 索尼互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