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教父》游戏制作人离世 曾在EA任职15年

《教父》游戏制作人离世 曾在EA任职15年

发布时间:16-06-08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8日消息】资深游戏开发者David DeMartini去世,享年56岁。他曾为EA工作了15年,之后于2013年加盟了Oculus Rift。

DeMartini的儿子告诉外媒,自己的父亲在肺移植后不幸产生了并发症,最终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斯坦福医院去世。游戏节目主持人Geoff Keighley昨天晚上通过Twitter发布了DeMartini去世的消息。

1998年DeMartini加盟了EA,负责EA拥有专营权的一些体育项目,如《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和《老虎伍兹的PGA巡回赛》。他也是EA于2006年推出的游戏《教父》的执行制作人,这一游戏是根据1972年的经典电影改编的。

《教父》游戏制作人离世 曾在EA任职15年

游戏《教父》

DeMartini最终成为了EA的全球高级副总裁,专门负责EA的游戏销售平台Origin。当时,他还同时负责EA的合作伙伴计划。

“多年来,David DeMartini已经成为EA的标志性人物,”EA发表的声明中提到,“他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智慧、激情和温暖影响着接触过的每一支团队,每一款游戏和每一个项目。我们失去了宝贵的一员,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每一个有幸认识他的人在一起。我们将深深地怀念DeMartini。”

BioWare Edmonton的总经理Aaryn Flynn也在Twitter上表达了对DeMaritini的怀念。

“7年前我来BioWare面试总经理时他邀请我共进午餐。他非常友善而且对我表示支持;我会永远铭记这些,”他说。

Double Fine的总裁Tim Schafer也发言回忆了DeMartini的传奇一生。

“今天David DeMartini的新闻无比沉痛。他是个伟大的人,也是《野兽传奇》(Brutal Legend)在EA的早期支持者之一。”他说,“如果没有他这款游戏可能就无法面世了!”

作为Oculus VR全球发行的负责人,DeMartini主要负责将Oculus Rift的技术介绍给各种各样的开发商。2014年7月,就在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几个月之后,他离开了这家公司。

“David DeMartini是Oculus发展的先驱,我们很幸运能够向他学习,成为他的朋友,并感受他的无与伦比的决断和极具感染力的幽默,”Oculus VR在发表的声明中这样说到,“我们深深的怀念他,我们的心此刻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离开Oculus之后,他创立了一家名为DeMartini Consulting的咨询公司,同时也在Side-Kick游戏公司的咨询委员会之中。

DeMartini去世后留下了遗孀Monika还有两个孩子。

TAG标签: 产业 制作人 教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