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3Glasses与英特尔合作 联合研发虚拟现实一体机

3Glasses与英特尔合作 联合研发虚拟现实一体机

发布时间:16-03-02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2日消息】近期,深圳虚拟现实公司3Glasses正式对外公布了与英特尔联合研发移动虚拟现实一体机的合作。

3Glasses与英特尔合作 联合研发虚拟现实一体机

在最近三个月,深圳虚拟现实头显厂商3Glasses动作频频,先后在台湾成立分部,以及在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上发布新品和虚拟现实一体机。在2015年底,亦有传言跟台湾电子产品厂商技嘉达成合作,而技嘉公司以生产主板、显卡为主,公司的产品也源源不断地销往全球。现在,3Glasses又正式宣布了与国际计算机芯片巨头英特尔达成合作。

根据3Glasses公布的信息,3Glasses将与英特尔在其移动虚拟现实一体机上进行合作。3Glasses一体机将采用英特尔的凌动处理器,而英特尔则会向3Glasses提供技术支持,通过芯片优化一体机的虚拟现实体验。3Glasses表示未来还会继续探讨更多的合作领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