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秦旗下飞流或借壳A股公司皇台酒业上市

网秦旗下飞流或借壳A股公司皇台酒业上市

发布时间:16-02-25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5日消息】网秦宣布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网秦附属公司)、清华控股子公司北京金信融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正在考虑一项拟进行交易。

网秦旗下飞流或借壳A股公司皇台酒业上市

网秦创始人、董事长史文勇称,出售飞流九天,是支持飞流独立上市,为网秦股东创造价值。至于是否会影响到上市公司网秦的业绩,他表示,“我们会综合考虑公司业绩和股东回报,另外,网秦旗下还有很多其他成长型业务。”

2012年11月,网秦宣布收购飞流,掌控其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网秦凭借自身的国际化资源优势协助飞流积极开展全球业务,在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澳门、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确定本地化发行团队或战略合作伙伴,陆续发行多款精品游戏。

2014年12月22日,网秦宣布与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野马国际达成一份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网秦拟将旗下手机游戏发行商飞流的全部股权以5.7亿美元-6.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野马国际。欲反向收购野马国际借壳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5年8月27日,网秦在公布2015年Q2财报的同时还披露已协议出售飞流的所有股份,收购方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北京金信融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对价为不低于人民币40亿元。

据公开数据,中国手游在退市之前的市盈率在16-17倍左右。而相比之下,同为手机游戏公司,在A股上市的昆仑万维市盈率一度达到170倍,掌趣科技一度超过200倍。

TAG标签: 产业 飞流 网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