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中国信贷也混游戏圈 拟2亿收购起源天下51%股权

中国信贷也混游戏圈 拟2亿收购起源天下51%股权

发布时间:16-02-04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4日消息】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信贷)宣布,拟以2.04亿元收购深圳起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起源天下)51%股权,中国信贷将按人民币1.74亿元的购买代价自卖方收购待售股份,及以现金认购价人民币3,000万元认购认购股份。

中国信贷也混游戏圈 拟2亿收购起源天下51%股权

起源天下成立于2014年11月,主要业务包括PC、移动端的游戏开发、运营以及影视制作,公司在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主要成员来自畅游、腾讯、中手游等知名游戏公司。起源天下的产品主要以IP作品为主,2015年拿下电影《饥饿游戏》的移动游戏改编权,以及文学作品《刀剑笑》、《六道天书》等的双端游戏改编权、以及影视内容制作权。现部分手游作品已经推出。

中国信贷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彭耀杰表示,起源天下的管理团队累计拥有逾三十年移动游戏行业之丰富经验及技能,是极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此次收购可以与中国信贷的网上第三方支付平台产生协同效应,有助集团透过移动游戏庞大的用户量,进一步扩大用户基础,拓展产品与服务,继而令公司在本身生态体系内之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之流量及交易量增加,形成支付习惯并吸引用户更多资产,发挥更大价值。

另外,此次交易中加入了对赌协议,起源天下保证2016年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