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环球今日复牌 120亿收购完美世界

完美环球今日复牌 120亿收购完美世界

发布时间:16-01-20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0日消息】停牌半年的A股公司完美环球在1月7日露重了拟作价120亿元收购实际控制人池宇峰旗下游戏公司完美世界。20日,完美环球股票复牌封涨停,当前股价为23.13元。

完美环球今日复牌 120亿收购完美世界

1月7日,完美环球发布重组预案,拟向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完美世界100%股权,交易对价120亿元。重组完成后,这家在美上市8年的老牌游戏公司正式回归A股,与此同时,其影视及游戏业务合二为一。

完美影视借壳金磊股份登陆国内A股市场始于2014年8月29日,金磊股份发布重组预案,拟注入资产的完美影视100%股权资产评估值为27.26亿元。交易完成后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借壳上市。

完美世界是网络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自成立之日起,公司从客户端游戏领域出发,先后涉足了网页游戏、移动网络游戏和电视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