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嘉降低大幅利润预期 重点投入手游和数字游戏

世嘉降低大幅利润预期 重点投入手游和数字游戏

发布时间:15-12-07 10:44 来源:gamelook 作者:Cristian

【52pk 12月7日消息】日本游戏公司世嘉飒美(Sega Sammy)今天向投资者们宣布,该公司在本财年的收入将远低于预期,并且把原本的利润预期降低了90%,主要原因是柏青哥销量大幅下滑,而很多游戏的表现达不到预期。

世嘉降低大幅利润预期 重点投入手游和数字游戏

该公司预计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利润为20亿日元(1620万美元),比上次财报中宣布的19亿美元(1.54亿美元)几乎是打了个一折。需要注意的是,世嘉表示利润的降低主要是因为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柏青哥(pachinko and pachislot machine)销售表现弱势,该机器销量的大幅下滑严重影响了游戏业务的利润。

此外,世嘉还降低了全年游戏部门的收入预期,从115亿日元降低到了20亿日元,并且表示在数字游戏方面‘日本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世嘉本财年的游戏发布被推迟,比如《女神异闻录(Persona 5)》,还有些游戏则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收入预期。

这次大幅降低预期主要是因为世嘉一整年的表现都不顺利,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为了降低损失而关闭了多个工作室,裁员数百人,并且把注意力放到了手游和通过Sega Networks部门负责的数字分销游戏。

为此,该公司收购了多家手游工作室,最近还斥资数百万美元投资了新加坡免费手游发行商GoGame,

GoGame是一家几年7月份才刚刚成立的初创公司,创始人David Ng此前是gumi亚洲部门新加坡办公室的负责人,该公司为开发商们提供比较传统的发行协议,不过更注重提供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服务。

Ng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做一个好的手游是不够的,成功需要市场营销、分析、客户管理、用户购买、本地化以及很多必要的元素,这对于新的游戏开发商是很大的工作量,我们研发了一套系统,可以通过自助服务的方式帮助游戏开发者们管理这些过程,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做好游戏了。” 

TAG标签: 产业 世嘉 利润预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