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年底CP大作战,国产佳作角逐CGDA

年底CP大作战,国产佳作角逐CGDA

发布时间:15-11-30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汉威

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简称:CGDA)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CGDA是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参与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重要行业活动,也是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CGDA旨在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制作,表彰最具实力的中国籍开发团队和个人。

年底CP大作战,国产佳作角逐CGDA

截止报名结束,CGDA主办方已收到来自专业游戏公司和独立团队的各类游戏作品共计202款,角逐非专业组的作品共计322款。其中专业组的角逐尤为激烈,85款精品游戏竞逐“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花千骨》、《九阳神功手游》、《西游降魔篇3D》等已拥有良好市场表现的作品同台竞技,腾讯、网易、完美世界、蜗牛、触控、胜利游戏等手游大厂力推各家精英团队。

今年新增的“最佳独立游戏制作奖”共计26款作品报名参赛,可见国内的独立游戏团队已经逐渐崛起,愿意站上前台展示国内独立游戏的制作水平。今年更加细化的奖项设置也鼓励一些精于某一制作环节的团队报名,在“最佳游戏音乐奖”和“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的参评作品中,可以看到一些外包团队和专业设计师提交了个人风格强烈的优秀作品。

非专业组的参评团队以游戏制作培训机构和相关院校为主,包括GA游戏教育、火星时代、游艺网、闪吧、创意方舟在内的14个培训机构和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广州大学等13个高校。非专业组的参赛作品大多集中在“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的角逐中,但也不乏优秀的学生作品参评技术类的奖项,共计20款作品报名“cocos游戏开发大奖”。

主办方已确认将在2016年1月14日现场公布第七届CGDA的获奖名单,届时将邀请众多从业人士见证优秀团队的诞生,也会有特别邀请的重量级嘉宾为这些团队现场颁奖。想要亲临第七届CGDA现场,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08375288700

TAG标签: 产业 CGD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