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Csoft西方分公司成立手游工作室 将开发原生IP游戏

NCsoft西方分公司成立手游工作室 将开发原生IP游戏

发布时间:15-11-09 09:52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佚名

【52PK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网游公司NCsoft西方分公司近日宣布成立了一间叫做Iron Tiger工作室的移动游戏部门。这间工作室位于加州圣马特奥,未来会负责将NCsoft现有游戏移植到移动平台,同时开发原生IP的移动游戏。

NCsoft西方分公司成立手游工作室 将开发原生IP游戏

NCsoft官方表示,Iron Tiger工作室将设立3个独立运作的研发团队,以及一个独立的发行团队。该工作室目前正在招聘新员工,预计将在明年年内新增超过100名员工。

“NCsoft西方分公司正在加速发展。对我们来说,成立Iron Tiger工作室是关键的一步,将帮助我们面向更多平台,加速开发伟大和具有创意的游戏。”NCsoft西方分公司移动游戏业务高级副总裁杰西•泰勒(Jesse Taylor)表示。

NCsoft西方分公司成立手游工作室 将开发原生IP游戏

TAG标签: 产业 韩国游戏 NCsof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