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街机业务看涨 但卡普空收入为何仍然下跌35%?

街机业务看涨 但卡普空收入为何仍然下跌35%?

发布时间:15-10-30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30日消息】和小岛秀夫分道扬镳的科乐美已经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移动端游戏和弹珠机上,而对大型游戏还有很多规划的卡普空也没少在弹珠机上赚钱。根据他们公布的本财年上半年财报,卡普空的净销售额上涨22%,但营业收入相比于去年却下滑了35%。

街机业务看涨 但卡普空收入为何仍然下跌35%?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卡普空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不仅通过《怪物猎人4:终极版》和《生化危机:启示录2》的数字版销售赚了不少,而且还在弹珠机和街机上分得了一杯羹。但由于更高的成本和现有PC/移动端游戏的销售过于缓慢,卡普空在财年上半年还是没能拿出特别漂亮的成绩。

虽然财报不是那么好看,但卡普空对于2015财年还是保有相当高的自信,并继续将预估营业收入定为了原本的120亿日元(约9960万美元)。考虑到《街头霸王5》会在明年2月销售,而2015财年在明年3月底才会结束,卡普空这样的自信倒也不是没有理由。

TAG标签: 产业 卡普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