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手游研发部门 欲抢滩市场

《坦克世界》开发商成立手游研发部门 欲抢滩市场

发布时间:15-10-22 10: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 10月22日消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近日宣布,将成立手机游戏部门“WG Cells”,以《坦克世界:闪电战》的成功为基础,未来将专注手游开发与发行。

WG Cells

WG Cells

2014年推出的《坦克世界:闪电战》,成功将Wargaming招牌游戏《坦克世界》移植到移动平台,至今已累计3500万次下载,成绩斐然;进而催生手游部门WG Cells诞生。

坦克世界:闪电战

坦克世界:闪电战

为能活用Wargaming独特的资源与专业知识,WG Cells将在西雅图、基辅两地设点,逐步扩大重点区域的移动市场到足以应付快速成长的手游市场。核心管理团队将由Wargaming资深管理者Marat Karpeko,以及过去曾担任DropForge Games的David Bluhm共同负责。

Wargaming执行长Victor Kislyi对新部门寄与厚望,深信WG Cells将带领Wargaming获得市场优势,提供更好的游戏给玩家并扩张游戏版图。

WG Cells现有iPad策略角色扮演游戏《Loot & Legends》、80年代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Fantastic Plastic Squad》,以及预计2016年上市的机械对战角色扮演游戏《Smash Squad》。

《Loot & Legends》

Loot & Legend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