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EXON售出所持NCsoft全部股票 两韩游巨头和平分手

NEXON售出所持NCsoft全部股票 两韩游巨头和平分手

发布时间:15-10-20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0日消息】近日,NEXON宣布卖出所持的NCsoft的全部股票,这批股票占NCsoft总股票的15.08%,价值为6051亿韩币。

据悉,NEXON所卖出的这批3306897股股票中,有44万股被NCsoft社长金泽辰以个人的名义买回,至此金泽辰对NCsoft股票的持股占比达到了12%,而剩余的股票的去向暂未公布。NEXON方面称抛售股票是由于双方在业务的纠纷所导致。

NEXON售出所持NCsoft全部股票 两韩游巨头和平分手

NCsoft社长金泽辰与NEXON社长金正柱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NEXON售出NCsoft的全部股票,很可能和今年年初两家公司掐架有关系。当时NEXON欲借对NCsoft的大批持股,来插手NCsoft的经营管理,但被NCsoft拒绝,至此两家友好合作关系破裂,进入冷战期。

附:

NCsoft代表作:《天堂》系列、《永恒之塔》、《剑灵》

NEXON代表作:《冒险岛》系列、《跑跑卡丁车》、《洛奇》系列

 

TAG标签: 产业 NEXON NCsof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