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Twitch九月排行榜 炉石传说超Dota 2杀入前三

Twitch九月排行榜 炉石传说超Dota 2杀入前三

发布时间:15-10-09 09:53 来源:游戏葡萄 作者:佚名

【52PK 10月9日消息】

Twitch九月排行榜 炉石传说超Dota 2杀入前三

据Twitch观察,《炉石传说》和《Dota 2》排名互换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Dota 2》的2015国际锦标赛发生在8月份,到9月份自然观看时长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则是《炉石传说》在8月底推出了新的扩展包版本“The Grand Tournament(冠军的试炼)”。

在Twitch公布的Top 20榜单中,《合金装备5:幻痛》《超级马里奥制造》《FIFA 16》以及《疯狂的麦克斯》等四款游戏新晋榜单。作为前作《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续作,《幻痛》于9月1日开始发售,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IGN、fami通、gamespot三家游戏媒体都给予满分的作品,随后这一个月在Twitch上的观看时长直接蹿升至第6的位置,其关注度可见一斑。

Twitch九月排行榜 炉石传说超Dota 2杀入前三

尽管《炉石传说》表现优异,但对于暴雪来说,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能像《炉石》那样表现亮眼。暴雪的另一款MOBA类游戏《风暴英雄传》却是受到竞争对手《LOL》以及《Dota 2》的影响,较8月份而言下降了3个名次,仅排在17的位置。不过其RPG《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则由于在8月底开放了新的免费内容,在9月份排名猛升了10位,排在了第1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