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RPG制作大师MV》正式公布 支持手游与H5游戏

《RPG制作大师MV》正式公布 支持手游与H5游戏

发布时间:15-08-12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2日消息】《RPG制作大师》是一款知名的游戏制作软件,即使你不用懂编程、不用会代码,依旧能制作出一部属于自己的RPG游戏。从1990年推出至今已经25年,在全世界都极受欢迎,并且还有专门为它开设的游戏设计比赛。

《RPG制作大师MV》正式公布 支持手游与H5游戏

近日日本KADOKAWA公司宣布,将于2015年年底推出支持PC/Mac平台的《RPG制作大师》系列最新作《RPG制作大师MV》(RPG Maker MV),这是将首次登陆Mac平台,也是首次支持开发包括iOS和安卓在内的智能手机游戏。

据悉《RPG制作大师MV》可以将制作完成的程序输出为Windows exe文件、Mac App文件、安卓Apk文件和iOS ipa文件,另外还能输出为可以在浏览器上玩的HTML5格式。比起 4 年前推出的《RPG制作大师 VX Ace》相比在功能上有了大幅强化,包括战斗模式新增“侧面视角”,支持“触摸操作”和“键鼠操作”。游戏的资料库项目从999个增加到2000个,可以自动叠合多图层,自动三层级地图,画面分辨率大幅提升等等。 

《RPG制作大师MV》正式公布 支持手游与H5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