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中手游宣布完成合并交易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中手游宣布完成合并交易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发布时间:15-08-11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1日消息】中手游今天宣布,根据中手游与Pegasus合并子公司于2015年6月9日签署的协议,目前与Pegasus投资控股有限公司(Pegasus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Pegasus合并子公司(Pegasus Merger Sub Limited)已经完成了合并交易。

经过此次合并之后,中手游将停止上市,并将成为Pegasus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

中手游宣布完成合并交易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此外,中手游已经提出要求,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应当停止交易。中手游要求纳斯达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Form 25文件,以通知SEC,公司在纳斯达克交易的ADS将退市,公司的注册证券将注销。

据了解,根据此前的合并协议,在合并交易生效之前发行并流通在外的中手游每股A类普通股(票面价值为0.001美元)和每股B类普通股(票面价值为0.001美元)都已经被取消,以此换取1.5714美元的无息现金。

TAG标签: 产业 中手游 退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