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Apple Watch游戏试水 6352款应用游戏仅占10%

Apple Watch游戏试水 6352款应用游戏仅占10%

发布时间:15-06-11 09:30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6月11日消息】Apple Watch正式发售,根据App Annie的统计,发售前有为 Apple Watch 开发的3061款应用。作为一款很多开发者都还没拿到手的设备,这一数字足以说用开发者社区对Apple Watch的狂热。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Apple Watch现状如何呢?

Apple Watch游戏试水 6352款应用游戏仅占10%

来看一组Apple Watch应用商店的最新数字:

1、截止6月8日,共有6352款Apple Watch应用推出,比4月22日发售时应用数量增加了108%。

2、前五大应用类别分别是:工具(12%)、游戏 (10%)、效率(8%)、生活方式 (7%) 和健康健美(7%)。

3、iOS应用商店在2008年7月推出时,第一拨500款应用中25%都是游戏(根据苹果官方数据)。而Apple Watch推出的时候,游戏仅占10%。

4、Apple Watch推出时共有313款游戏。这一数字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增加了94%,昨天的数字为607款。

5、美国热门iPhone游戏中,只有少数几个提供Apple Watch版本。截止6月9日,Trivia Crack,Kim Kardashian,Solitaire,Words With Friends,Asphalt 8和 Family Guy: The Quest for Stuff这几款进入美国前50免费下载榜单和总榜的游戏推出了 Apple Watch版本。

watchOS系统推出之初,开发者并不能创建原生应用,所有应用都需建立在iOS设备基础之上。这导致应用的打开和响应速度都非常慢,因为应用都要通过蓝牙进行配对。

然而Tim Cook在正在举行的WWDC大会上宣布,情况会有所改善。这意味着watchOS发布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计划改头换面。Apple Watch终于即将支持原生应用,开发者现在可以充分利用Apple Watch内建的控制和传感器,包括麦克风、扬声器和加速计的优势开发原生应用。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