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畅游2015第一季度财报:网游收入1.85亿美元

畅游2015第一季度财报:网游收入1.85亿美元

发布时间:15-04-28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28日消息】2015年4月27日,中国北京— 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下面称“畅游”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

2015年第一季度亮点

总收入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5%,环比下降3%,高于公司指导性预测900万美元。

网络游戏收入为1.85亿美元,同比增长13%,环比持平,高于公司的指导性预测500万美元。

在线广告收入为1,000万美元,同比增长4%,环比下降47%,达到了公司的指导性预测。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5,200万美元。2014年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亏损为1,900万美元。

归属于畅游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 摊薄净收益为0.97美元。2014年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0.25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畅游公司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亏损为0.36美元。

畅游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德文先生表示:“2015年第一季度端游《天龙八部》继续为公司贡献稳健的收入和利润,而今年下半年公司将推出更多的新端游,弥补一些老游戏的下滑。手游方面,我们的战略是通过自研和联合开发的方式,更快更多地推出多元化的游戏产品”。

畅游2015第一季度财报:网游收入1.85亿美元

“我们移动互联产品在核心市场上的用户数量保持稳定。我们相信移动互联网的潜力尚待挖掘,所以我们会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探索和尝试新的机会,”陈德文先生继续表示。

畅游首席财务官周晶女士表示:“我很高兴的宣布畅游本季度取得的良好成绩,收入和利润均超出了公司的指导性预测。收入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5%。由于公司的各个业务线表现良好,收入超出公司的指导性预测上限900万美元。净利润为5,200万美元,上季度为1,400万美元,超出公司的指导性预测上限1,700万美元。盈利情况的提升主要是由于公司战略目标更加明确以及执行力的提高。第二季度的指导性预测相对较弱,主要由于七道业务的出售,天龙八部端游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以及新手游是在第二季度后期上线,对收入贡献不足一个季度。”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