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50人公司融资千万美元 移动市场蛋糕究竟有多大?

50人公司融资千万美元 移动市场蛋糕究竟有多大?

发布时间:14-09-19 16:03 来源:老虎游戏 作者:

【52PK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应用营销自动化初创公司Swrve在第二轮融资中获融资10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商Acero Capital领投。自2010年创立至今,该公司已累计融资2200万美元。

50人公司融资千万美元 移动市场蛋糕究竟有多大?

Swrve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爱尔兰都柏林设有办事处,目前有50名员工。前Urban Airship及Skype高管克里斯托弗·迪恩(Christopher Dean)3个月前加盟Swrve,本轮融资是他完成的第一项任务。据迪恩介绍,Sware拥有广告网络、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用户沉浸度引擎以及用户获取工具,致力于为游戏开发商和移动应用公司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Swrve的企业客户已经超过100家,平均每天追踪逾5亿部独立设备,处理逾30亿次应用内事件。其客户包括动视、华纳兄弟、Beamly、EA等行业巨头。迪恩称在过去1年里,Swrve客户数量增幅达300%,其中,非游戏类应用公司数量更达到去年的10倍。

“在对移动营销自动化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后,我们发现,Swrve处于领先地位。”Acero Capital总经理拉米·恩科哈迪(Rami Elkhatib)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们的移动平台优化了用户与自己热爱的品牌接触的每一个步骤。我很期待与克里斯托弗,以及Swrve团队合作,共同努力,成为正处于迅速成长期,规模达到150亿美元的移动营销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军者。”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