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九城360合资公司1.6亿美元签下火瀑国服代理

九城360合资公司1.6亿美元签下火瀑国服代理

发布时间:14-09-01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9月1日消息】8月29日,九城宣布,旗下子公司Red5 Singapore授权九城与360的合资公司Syetem Link在国内运营《Firefall》(火瀑),授权金、版税等金额达到1.6亿美元。

九城360合资公司1.6亿美元签下火爆国服代理

今年ChinaJoy期间,九城与360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在国内运营《Firefall》,双方将各拥有合资公司50%股份及盈利分享权。当时,双方并未公布出资金额及合资公司名称。根据授权协议,合资公司选择了在香港设立,名称为System Link。在合同期内(5年),System Link将向Red5 Singapore支付至少1.6亿美金(包括授权金和版税)。

《Firefall》是System Link签下的首款产品,由九城旗下子公司Red 5 Studios开发的FPS端游,截至目前已先后在东南亚、北美和欧洲正式运营。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九城将获得360的平台资源推广游戏,360则借此进入端游市场。在CJ期间的发布会上,九城与360还打出了“第一款航母级别产品”的口号,暗示未来将代理运营更多产品。

目前,仍遗留的悬念则是System Link的业务将由谁来掌控。鉴于九城在端游运营的经验,System Link的实际负责人或许会由九城选派出任。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