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360与九城或将成立合资公司 双方涉及Firefall运营权

360与九城或将成立合资公司 双方涉及Firefall运营权

发布时间:14-07-30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3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360与九城将于本月31日宣布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同时360将获得九城FireFall产品的国内独家运营权。

360与九城或将成立合资公司 双方涉及Firefall运营权

 

FireFall

FireFall是美国研发团队Red5开发的一款在线角色扮演类射击游戏,Red5成立于2005年,公司设于美国加州,2010年九城宣布投资并控股Red5。去年10月份,东方明珠以23945700美元投资Red5,获得后者20.01%股份,以此计算,当时Red5的市值为1亿美元。

据悉,周鸿祎与朱骏都将出席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方合作后,360将获取九城在端游方面的资源,进一步拓展自己在游戏领域的版图。

九城则可以通过360获得更多的流量入口,从而降低自己的流量成本,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360资源方面的支持。

目前双方对此事均未予置评。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