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街霸4制作人小野义德辞去游戏总监职务 想看世界杯

街霸4制作人小野义德辞去游戏总监职务 想看世界杯

发布时间:14-06-17 1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6月17日消息】街头霸王4》的制作人小野义德刚刚已经离开卡普空温哥华工作室,辞去游戏总监职务,称自己需要时间考虑下一步的打算,现在只想看巴西世界杯。

小野义德

小野义德

先前也有消息爆料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离开卡普空,随后本人马上在网络上辟谣,表示自己只是辞去卡普空温哥华工作室的职务,并没有完全离开卡普空,目前负责的游戏项目还会继续完成。

就在几天前,小野义德还在非正式场合向在场媒体透露了《街霸5》项目的计划,否认了有关“街霸新作将采用付费制”的传闻,而这一传闻最早正是出自卡普空现任社长辻本春弘之口,这个时间点上小野义德宣布辞职,多少让人怀疑是否和这个发言有关,考虑到卡普空以往也有过多次制作人和高层理念不合之后出走的先例,小野义德或许也是用这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小野义德在1994年开始进入卡普空就职,而他从第二份工作开始和街霸系列有了联系,先后负责移植《街头霸王2X》和《街头霸王ZERO》系列的音乐后,从《街头霸王3》开始正式成为街霸系列团队的重要一员,而当卡普空并不看好街霸系列的前景时,几乎是他一个人独力坚持,从上层要到预算并坚持完成了《街头霸王4》的制作,让这个系列,甚至整个格斗游戏在已经式微的年代里多坚持了一段时间,释放了最后的辉煌。

目前卡普空官方没有对这件事表态,唯一有关的消息或许是一项内部人事变动,《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成为Capcom新的执行董事,同时兼任CS第三开发部部长,而他则是前社长辻本宪三的三子,现任社长辻本春弘之弟。

TAG标签: 产业 卡普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