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江湖》力挺陶宏开 追星与网瘾都是脑残行为

《江湖》力挺陶宏开 追星与网瘾都是脑残行为

发布时间:14-04-24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追星族是怎样的一个群体?一千个人心中可能有一千种答案。但是,著名社会学家陶宏开对于“追星群体”的解释却引来网络社区中的轩然大波。

事件起因于任职华中师范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陶宏开主任本月初在微博发文斥“星星迷”追星不理智,后又在网游《江湖》的研讨会上将矛头指向金秀贤的外貌,并公开指责金秀贤粉丝是神经病,从而引发后者粉丝群体的围攻。

巨人网络力挺陶宏开 追星与网瘾都是脑残行为

虽然评论金秀贤的言论的确出于陶宏开教授之口,但由于事件起因于《江湖》研讨会,《江湖》因此通过微博正式发表官方声明:

“陶教授即使说话有些偏激,但对于一个年长的学者,你们这些和他孙子年龄差不多大小的粉丝,这么多更过分的言语攻击一个老年人,你们引以为豪的kmoon素质何在呢?金秀贤低调含蓄,复古保守,温暖有爱,但是你们学到了什么呢?”

巨人网络力挺陶宏开 追星与网瘾都是脑残行为

据《江湖》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陶宏开针对“追星族”的言论其实被人断章取义,恶意扭曲,金秀贤粉丝不过是躺枪。

事实是,陶宏开认为:追星与网瘾一样,是网瘾患者或者说粉丝对于游戏和偶像的一种非理性依赖,是失去自我的表现,是一种脑残行为。对此,发起这场研讨会的主办方《江湖》表示力挺陶宏开到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