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E战略副总监离职 古墓丽影工作室折损大将

SE战略副总监离职 古墓丽影工作室折损大将

发布时间:14-03-24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24日消息】从2014年初开始,离愁别绪就浸染着整个游戏行业。过去的两周内,索尼北美CEO Jack Tretton和微软XBOX的老板Marc Whitten都离开了自己的公司。而现在,Square Enix的战略营销副总裁Karl Stewart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将离开工作了8年的《古墓丽影》工作室。

Stewart将加入汽油广告公司,担任品牌与战略发展的副总裁,汽油广告公司的客户包括动视,EA以及2K。

Stewart于2006年开始了自己的游戏职业生涯,在SE的Edios担任创意总监,在2009年成为了古墓丽影工作室的全球品牌经理,并于2013年成为SE战略营销副总裁。

任职期间,他参与了25款游戏的研发,包括:《古墓丽影》、《杀手》等知名大作。Stewart表示在职期间最荣幸的就是参与了古墓丽影的重启计划。

“这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CD工作室给我创造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SE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在这里不仅有优秀的硬件设施,你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有更好的成长机会。SE所蕴涵的创造力及潜力是无限的。”Stewart夸赞道。

Stewart的离开对《古墓丽影》系列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只能耐心等待结果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