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七煌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演员招募 网友力推草莓和sky

七煌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演员招募 网友力推草莓和sky

发布时间:13-11-19 09:16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巴斯光年

【52PK 11月19日消息】昨日, 由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正式启动了演员招募计划。目标锁定国内电竞圈,进行本电影演员选拔,挑选出有一定表演基础、天赋的电竞选手出演本电影,全力打造新一代电竞娱乐明星。

七煌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演员招募 网友力推草莓和sky

此次演员招募范围锁定在役/退役的电竞职业选手,电竞从业人员,在电竞方面有特长天赋、热爱电竞的人员之中。并要求至少精通一款电竞游戏且形象气质佳。此消息一经放出,引来众多电竞发烧友的热议,其中WE战队的草莓和人皇sky则被热捧。

七煌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演员招募 网友力推草莓和sky

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为魔兽世界顶尖团队 -- 七煌公会,上海七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以优化优化电竞产业结构,提高电竞从业人员素质为己任的新兴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网络直播与宣传。

七煌旨在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从游戏媒体着手,提供优秀的游戏节目,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电竞理念;之后公司会举办优质的电竞比赛、培训优秀的电竞从业人员,为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

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影投资、制作、营销、发行的专业电影机构,小马参与投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导演黄伟明最新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并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同时,宣传发行了五月天第二部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同年,与著名导演吴宇森合作,投巨资拍摄的史诗爱情电影《太平轮》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有限公司(China Digital Culture (Group) Limited)(下称“集团”)是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175。集团以娱乐文化内容为核心建立平台,提供渠道和用户多元化服务, 在音乐、体育、影视娱乐三个方面开展数字音乐内容、数字音乐版权管理、数字音乐渠道分销、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与执行、体育赛事转播权经营、体育明星经纪、艺 人经纪、商业推广等相关的信息咨询与服务。

TAG标签: 产业 七煌 电竞题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