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魔兽世界电影万众瞩目 投资游戏电影是把双刃剑

魔兽世界电影万众瞩目 投资游戏电影是把双刃剑

发布时间:13-11-18 16:58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巴斯光年

52PK独家新闻 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18日消息】作为国外娱乐行业最喜闻乐见的形式之一,游戏与电影互相改编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大多数人都知道,很多卖座的电影后来都宣称要改编成游戏,以便让那些迷恋电影但不特别喜欢玩游戏,抑或迷恋游戏但不怎么看电影的人共同热衷。游戏改编成电影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当我们了解到魔兽世界、愤怒的小鸟、极品飞车、刺客信条都即将被搬上大荧幕带给我们更为震撼的视觉享受的时候,这意味着什么呢?这当然是意味着一篇游戏&电影专题因此诞生了。 

这些游戏电影你可以花点时间到音影店搜罗

1999年 :《银河飞将》 取材自1990年美国的ORIGIN SYSTEM游戏软件向全美推出的一部太空模拟飞行游戏——《银河飞将》。游戏融人了一段用35mm电影胶片拍摄后再经过电脑处理的过场动画,被认为是“开创了互动式电影的先河”。

银河飞将

银河飞将

2001年6月 :《古墓丽影》 安吉丽娜·茱莉把劳拉演绎的很性感很暴力,更难得的是茱莉和强·沃特父女联手上阵。但就算充斥了这么多卖点,这部片子还是难逃恶评如潮的命运,因为全片丝毫不见《古墓丽影》系列游戏最精髓的冒险精神和神秘色彩,续集更是烂的没法看。但假使你喜欢劳拉的话,你就有足够的热情去崇拜她的一切,不管是电影中还是游戏中。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

2001:《终极幻想》 任何负面评价都不能动摇这部全数字电影在电影史上的里程碑地位,它的出现开启了一个新的由虚拟演员取代真人表演的电影领域。但天价制作费用和难以回收的票房也成了制作公司心中的痛。把日本动画惯有的对生命和价值的思考强植到以欧美背景和人物构成的环境中。

TAG标签: 产业 游戏概念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