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隔夜中概股普跌 中国手游一枝独秀逆市大涨16.80%

隔夜中概股普跌 中国手游一枝独秀逆市大涨16.80%

发布时间:13-10-24 10:08 来源:腾讯 作者:

【52PK 10月24日消息】 美国股市周三收低,在昨日创新高后承压回调。投资者继续迎来一系列企业财报,其中道指成分股波音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而机械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的财报未能达到市场预期。中概股普跌,华视传媒领跌,中国手游一枝独秀,逆市大涨16.80%。

隔夜中概股普跌 中国手游一枝独秀逆市大涨16.80%

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在美国硅谷召开。中国市场由于其2013上半年的高速增长,受到与会者瞩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发布的《2013年6月国内手机行业运行状况》显示,2013年1-6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2.14 亿部,比上年同期增长 120.5%,市场占有率达到73.7%,未来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中国版协游戏工委出品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1-6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增长率和用户增长率同比都超过100%。

TAG标签: 产业 手游 中概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