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韩国网禅2012年利润大幅下滑 海外业务扩张

韩国网禅2012年利润大幅下滑 海外业务扩张

发布时间:13-02-19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2月19日消息】韩国网禅公司于近日正式公布公司2012年财报,总销售额为574亿韩元(约3.3亿人民币)、营业利润85亿韩元(约4900万人民币)、净利润24亿韩元(约1400万人民币)。上述数字与2011年相比出现大幅下滑。

网禅

网禅

去年为网禅的海外进军年,但却使其在韩国国内市场的份额大幅度减少,导致营业额减少。虽然总体销售额下滑,但是网禅海外收入却同比增长12%,为369亿韩元,占据了公司总销售额的65%。

网禅去年收购了全球游戏门户Gala-Net,是其海外业绩大涨的主要原因。另外,国内子公司网禅Mobile的建立,让其在手机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今年,网禅将推出《霸王2》和《奇迹2》2款网游,并推出多款音乐类手机游戏。与此同时,其北美游戏门户gPotato也将代理其网游,在欧美地区进行推广。

网禅公司金泰映代表表示,过去一年行业不景气导致部分事业停滞,新的一年将以海外为中心,继续扩大收入,并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今年将推出的2款新作将会使网游韩国事业部有较大的业绩提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