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年的尴尬 浅谈中国武侠游戏战斗系统硬伤

20年的尴尬 浅谈中国武侠游戏战斗系统硬伤

发布时间:12-07-05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半三惊

《九阴真经》——“半桶水”的战斗系统

因为不能做到运动中发招,《九阴真经》采用猜拳式的战斗系统。游戏中策划为了表现效果好一些,每种招式都是连招,这很好地掩盖了游戏不能在运动中发招的缺点。

”慢“会成为整个游戏的致命伤

”慢“会成为整个游戏的致命伤

但是,格挡系统导致《九阴真经》的战斗节奏偏慢,若说在PVP中这种慢尚可忍受的话,PVE战斗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重复劳动(因为你不可能只杀一个怪),那么这种”慢“就会成为整个游戏的致命伤。

九阴现在这个战斗系统,如果让之前没有接触过宣传的人第一眼看过去的感受,大约是这样的”这个公司想创新做一个动作元素丰富的战斗系统,结果做到一半发现难度太大,于是只好把做的还能用的部分和传统游戏拼拼凑凑,搞出一个结果交差……“

不管实际情况如何,这个系统确实给人半桶水的感觉。

延伸阅读

·单机回合制战斗 缺乏战略性的系统 ·《剑侠情缘网络版3》——武侠的形似神离 ·《九阴真经》——“半桶水”的战斗系统 ·《流星蝴蝶剑OL》——略显生硬的打斗 ·《武魂》——零延滞的功夫对抗 ·《刀剑2》——真实的对战PK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